信息公开
 
首页领导小组工作机构信息公开实施细则信息公开规章制度信息公开指南依申请公开学校主页

 基本情况 
 学位学科信息 
 学风建设情况 
 招生考试信息 
 学生管理信息服务 
 教学质量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本情况>>教职工代表大会>>正文
 
我校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05-23 15:07     (阅读量)

我校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

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32526日,安康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王国良、陈刚、胡鸿晓、闵小平、杨行玉、向纪明及来自全校各岗位的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100余人汇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闵小平、胡鸿晓先后主持了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是听取校长工作报告、《安康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起草情况的说明,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人事处关于工资改革及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情况的说明,审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会工作报告、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安康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表彰奖励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

 3月25下午2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主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鸿晓致开幕词。

 会上,校长陈刚首先代表学校作了题为《抢抓机遇加快转型 强化内涵 争创一流奋力开创“十三五”学校事业新局面》的报告。报告中,陈刚同志回顾了近一年来学校的各项工作,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公正地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学校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部署了2016年的重点工作。

  陈刚指出,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必须全面贯彻中央和陕西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五大发展理念,聚焦转型发展,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快速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受主席团委托,党委书记王国良就《安康学院“十三五”规划》起草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在详细介绍了《规划》的编制过程、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及《规划》的结构与特点后,王国良同志针对“十三五”发展总目标、两项中心任务、“产教融合”和“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办学规模等方面作了具体详实的解释说明。

 受陈刚校长委托,计财处副处长杜利民作了《2015年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校内综合预算草案的报告》,人事处处长王军作了《关于工资改革及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情况的说明》。

随后,大会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分团讨论期间,代表们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重点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校长工作报告及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对下一步的转型发展、提升层次提出了富有建设性、创造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3月26下午5时许,大会举行第二次会议暨闭幕式,会议由胡鸿晓主持。大会表彰了二届四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表决通过了《安康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决议》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5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学校2016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目标进行了合理的安排部署。学校2015年财务工作认真执行预算管理,严格批监管,确保了全年财务运转正常。2016年财务预算安排合理,符合学校年度财务运转的实际状况。

大会希望学校积极吸纳代表们的合理建议,逐一梳理,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努力提高办学治校水平,大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大会认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科学绘制了我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和保障措施,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指导性、可行性,符合学校发展的实际情况。大会原则同意《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

 大会希望学校充分吸纳代表们对《规划》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规划文本,统一发展思想,明确奋斗目标,凝聚改革力量,使《规划》成为指导学校未来科学发展的行动纲领。

 大会原则同意《安康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本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积极适应新形势,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改革创新,不畏艰难,努力把会议精神和爱校如家的情感转化成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成效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有特色、高品质、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王国良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我校在“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的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发展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和保障措施,绘就了“十三五”发展的美好蓝图。他要求规划正式出台后,学校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落实规划的良好舆论氛围和创先争优的事业发展环境,使实施规划成为全校师生员工的自觉行动。各单位要加强对规划的学习,深刻把握学校“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发展目标和主要举措,制定本单位落实规划的实施方案。学校将按照清单式的管理要求,加强对规划执行的检查评估,并将规划执行落实情况作为考核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一项重要指标和依据。最后,王国良同志号召全校教职工抢抓历史机遇,积极适应新常态,精诚团结,奋勇向前,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下午六点,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安康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屛的分辨率设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