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领导小组工作机构信息公开实施细则信息公开规章制度信息公开指南依申请公开学校主页

 基本情况 
 学位学科信息 
 学风建设情况 
 招生考试信息 
 学生管理信息服务 
 教学质量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资产及收费>>财务公开>>正文
 
安康学院关于2016年度部门预算的说明
2016-06-03 08:53     (阅读量)

 

    一、学校基本情况

    安康学院是安康市唯一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分为江南、江北两个校区,校园占地813亩,校舍总面积276202.14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103.4万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值6608.6万元。目前,学校有教学院系12个,34个本科专业,学科涵盖文学、理学、工学、农学、法学、历史学、管理学和教育学等8大学科门类,初步形成了以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为重点的文学学科方向、以秦巴资源保护与开发为重点的理学学科方向、以农业资源与环境为重点的农学学科三大特色学科方向。建有7个省级科研平台和15个市校级科研平台,组建8个科技创新团队,教师承担国家社科基金、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1000余项,获得各类科技奖300余项。学校现有教职工743人,其中专任教师520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176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358人,全日制在校生11867人。学校与美国、新西兰、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20余所高校开展国际合作教育,2014年首次招收外国留学生,同时还顺利完成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陕西省高校巡视诊断工作,成功获批陕西省转型发展试点院校。

    二、学校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一)认真落实“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总体部署。

    ( 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三)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增强服务社会和行业能力。

    (四)强化学生教育和管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五)以高层次人才引培为重点,推进教师素质提升与转型。

    (六)拓展对外合作交流,扩大办学影响力。

    (七)扎实推进校内综合改革,建立完善现代大学制度。

    (八)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强化发展保障能力。

    (九)坚持共享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民生工程。

    三、2016年部门预算

    安康学院2016年度部门预算根据“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编制。预算收入按照省财政厅、教育厅核定的我校2016年经费基数以及我校办学规模预计的当年事业收入和其他收入编制。部门预算支出按照2015年经费基数支出用途以及预计的当年事业支出进行编制。

    2016年部门预算收入11716.57万元,其中:公共预算拨款4406.57万元,事业收入616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250万元,其他收入900万元。

    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11716.5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521.74万元,项目支出1194.83万元。基本支出中包含:工资福利支出:6324.8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409.7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787.12万元。

    部门预算收支预算总表不包含年中财政追加的专项项目预算数据和离退休工资补助收入及相应支出数据。

    具体预算数据如下表所示:

    (一)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综合预算收支总表(见附件1)

    (二)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预算收入总表(见附件2)

    (三)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总表(见附件3)

    (四)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按功能科目分)(见附件4)

    (五)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按经济分类科目分)(见附件5)

    (六)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表(见附件6)

    (七)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预算政府采购(资产配置、购买服务)预算表(见附件7)

    (八)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拨款“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见附件8)

    四、教育收费标准(见附件9)

    五、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组成、职责、议事规则

    (见附件10)

    六、学校管理制度

    (一)财务管理制度

    见计财处网页:http://cwc.aku.edu.cn/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39

     (二)资产管理制度

    见国资处网页:http://gzc.aku.edu.cn/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117

    (三)学生资助管理制度

    见学生处网页:http://xsc.aku.edu.cn/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128

附件【附件5: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按经济分类科目分).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7: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预算政府采购(资产配置、购买服务)预算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8: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拨款“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综合预算收支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按功能科目分).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0:安康学院财经领导小组名单和议事规则.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9:安康学院教育收费标准.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6: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安康学院2016年部门预算收入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屛的分辨率设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