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领导小组工作机构信息公开实施细则信息公开规章制度信息公开指南依申请公开学校主页

 基本情况 
 学位学科信息 
 学风建设情况 
 招生考试信息 
 学生管理信息服务 
 教学质量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资产及收费>>财务公开>>正文
 
安康学院关于2015年度部门预算的说明
2016-06-03 08:50     (阅读量)
    一、学校基本情况

    安康学院是安康市唯一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以培养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为主要任务。学校分为江南、江北两个校区,校园占地813亩,校舍总面积275807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98.7万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值6336.63万元。

    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11819人,学科涵盖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八个门类,设有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等12个教学院系,开设34个本科专业,形成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秦巴资源保护与开发、农业资源与环境为重点的特色学科方向。

    学校现有教职工750人,其中专任教师524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159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350人。

    二、学校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

    2015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启动之年,全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是:

    (一)强化党建的思想引领,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二)科学编制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完善顶层设计

    (三)夯实责任,加快评估整改进度

    (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五)扶持引导,搭建平台,培育项目,提升科研竞争力

    (六)加快师资队伍结构调整,促进教师队伍转型发展

    (七)拓宽合作交流领域,加快开放办学步伐

    (八)全面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综合保障和服务能力

    三、2015年部门预算

    安康学院2015年度部门预算根据“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编制。预算收入按照省财政厅、教育厅核定的我校2015年经费基数以及我校办学规模预计的当年事业收入和其他收入编制。部门预算支出按照2015年经费基数支出用途以及预计的当年事业支出进行编制。

    2015年部门预算收入11064.54万元,其中:公共预算拨款3724.54万元,事业收入619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250万元,其他收入900万元。

    2015年部门预算支出11064.5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799.54万元,项目支出2265万元。基本支出中包含:工资福利支出:529.58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107.2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162.68万元。

    部门预算收支预算总表不包含年中财政追加的专项项目预算数据和离退休工资补助收入及相应支出数据。

    具体预算数据如下表所示:

    (一)安康学院2015年部门综合收支总表(见附件1)

    (二)安康学院2015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见附件2)

    (三)安康学院2015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按经济分类科目分)(见附件3)

    (四)安康学院2015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见附件4)

    四、教育收费标准

    见附件5

    五、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组成、职责、议事规则

    见附件6

    六、学校管理制度

    (一)财务管理制度

    见计财处网页:

    http://cwc.aku.edu.cn/index.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01

    (二)资产管理制度

    见国资处网页:

    http://gzc.aku.edu.cn/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117

    (三)学生资助管理制度

    见学生处网页:

    http://xsc.aku.edu.cn/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128

 

    附件1:安康学院2015年部门综合收支总表

    附件2:安康学院2015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

    附件3:安康学院2015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按经济分类科目分)

    附件4:安康学院2015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附件5:安康学院教育收费公示

    附件6:安康学院关于调整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机构的通知

 

附件【附件2:安康学院2015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安康学院2015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安康学院2015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按经济分类科目分).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5:安康学院教育收费公示.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安康学院2015年部门综合收支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6:关于调整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机构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屛的分辨率设为1024*768)